18.有什摸事.JPG  

咩森:要跟我一起看書嗎???? (兒子啊!!!你這張好萌喔!!!!!)
咩小子很少有萌照,都是諧星照比較多!!!XDDD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要來去看希臘四少之最後一位少爺--小阡阡

不過,小阡阡下午才見客
我們趁此機會出門黑皮去啦!!!

今天一起玩耍的夥伴
壯小子--小勳勳和他爹娘

26.小勳一家.JPG  

爆衝小子--恩恩,和他爹娘

27.恩恩一家.JPG  

當然還有咩森跟他爸,以及掌鏡的老木我
(指)~~~
咩森,你做錯事了嗎???幹嘛低頭裝無辜

是說咩森的上衣我都買大一到兩號的SIZE,多穿幾次比較划算
我擔心合身的上衣,肚臍會一直跑出來見人
咩小子的肚子........Orz....這是正常的嗎??????????

25.爸,我錯了.JPG  

想也知道,家庭出遊一定是找親子餐廳!!!
因為帶小孩出門,絕對無法去咖啡廳裝文青(.......會被白眼!!!)
只能往空間大,不怕吵,小孩可以嬉鬧大哭的場所去

經過三位爸爸的討論後..................
我們要來去八里的兔子餐廳 To House

5.兔子餐廳.JPG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所以我們一早就跑來餐廳,準備當第一組客人
店家十點半開始營業,我們這摸早來,再沒位子,就太沒道理了!!!
等待的時間,先在車上玩耍一下
咩森表演吃鞋,小人兒真的好嫩Q喔!!!!!!!!!!
我一直在等咩森,哪天他會無法吃到自己的腳~~~~~~~

2.吃鞋.JPG  

實在是太無聊了,車上東看看西吃吃,南摸摸北聞聞
一直爆衝去拉車門的開關Orz,小孩真的好聰明喔!!!

3.車子裡等人.jpg  


咩森:老爸,以後也幫我買台休旅車!!!!!!!先讓我練習一下!!!!!!!
4.玩方向盤.jpg  
來去跟爆衝小子--恩恩會合。噗..........恩恩馬上撲上來????!!!!!!

6.1打招呼.JPG  

只要恩恩一靠近,咩森就是這表情,你是有多害怕啊!!!!!!!!!!!!!!???????
恩恩(指)你太主動囉!!!!!要溫柔一點!!!!!!!!!!

6.哭哭.jpg    

咩森:恩恩,你冷靜一點,葛格拍手給你看!!!

6.2拍手.JPG    

不是我要說咩森真的是位慢熱小子!!!他不喜歡主動的人!!!!!!
但是,通常大家看到小人兒,都麻衝上前抱一個,或是親親~~~
為娘的我也沒辦法(攤手)~~~咩森就是有王子病的症頭
下次看到咩森時,請加大家先不要理他~~兩三個小時後,他就會去找你玩了~~

凡事都要先認識熟悉一下,再進一步..............
咩森一直默默地在一旁觀察大家~~~~~~~~~~~~這跟星座有關係嗎???

7.愛哭又愛看.jpg  

相處一陣子之後,開始會笑了!!!!

8.稍熟笑笑.jpg  

咩森:這位阿杯,你在幹嘛?????????!!!!!!!!!!!!!
你兒子恩恩對我的推車很有興趣喔!!!!!!!!!!一直在研究它(歪頭笑)~~~~~

9.阿杯你在幹嘛.jpg  

喔耶!!!!!!!十點半終於到了!!!!!!!!!
但...........假日人客多,預約也多~~~~~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把握時間,趕緊點餐!!!!!!!!

12.MENU.jpg  

趁餐點來之前,到處晃晃先
這是餐廳的室內區以及廚房飲料製作區

自從有了咩森之後,去餐廳吃飯,我都喜歡找有沙發的座位
因為這樣子,推車就不需要進場
我跟光光只要坐在兩側,把咩森放在中間,隨便咩森怎麼坐怎麼站怎麼玩

不用擔心他會跌倒,給咩森吃的或玩的,他就會玩自己的
我們也可以好好的吃頓飯
如果咩森肚子餓想睡覺,吃飽之後,他也可以平躺在沙發上睡覺
真的超方便的!!!!!!!!!!!!!!!!!!!!!!

11.店內裝潢.jpg    

店內一角的設計,沙發區,木板地,讚!!!

13.店內一角.JPG  

戶外用餐區
兔子餐廳,顧名思義這裡會有很多小兔子
不過當天我只看到兩三隻,其他可能在休息
除了兔子外,還有鵝??鴨??
跟一隻胖得很誇張的豬,牠應該是穿XXXXXXXXL號的衣服吧!!!胖到都懶得翻身了~~~

15.戶外用餐區.jpg  

可能因為假日人爆~~~~~~~~多!!!!!
所以特別設置假日點餐區!!!!!!!

14.假日點餐區.JPG  

溫馨可愛的結帳區,通通都是兔子的裝飾品!!!!!!!

16.結帳區.jpg  

總結就是,八里的兔子親子餐廳,比較適合大小孩來玩
因為可以走來走去,跑來跑去,叫來叫去
當然小人兒來也OK~~不過就是爸媽自己開心囉!!!!!!

大人聊天打屁,小孩自己找事做!!!
小勳勳發呆冥想ING!!!!!!!!!

10.小勳放風趣.JPG  

咩森看書ING!!!!! (指)兒子啊!!!拿反的書看得比較津津有味嗎??????

17.看書.JPG  

恩恩坐不住,"槽槽嫩",爬來爬去,動來動去~~~

19.恩恩小弟.JPG  

熟了之後,開始跟叔叔玩~~~~~~~~
呼~~~爹跟娘可以稍微休息喘氣一下~~

20.叔叔下巴好刺.JPG  

參觀完之後,開始用餐囉!!!別忘了,我們只有一個半小時吶!!!
既然是親子餐廳,當然少不了兒童餐具囉!!!
不過,現場的三位小朋友都用不到~~~~餐具的功能只會拿來敲敲打打跟咬咬

21.兒童餐具.JPG  

不得不稱讚兔子餐廳,上菜速度快翻了!!
前菜 湯品 主菜 飲料,瞬間擺滿桌子 (有種要人客快快吃完,快快閃人的FU~~)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口味稍嫌重了些,但還可以接受,吃完口很渴就是了。

22.餐點.jpg  

大家的甜點都是點冰淇淋,因為預約的人客來了,我們只好外帶囉!!!
芒果冰淇淋,還不錯吃!!出乎我意料之外,有兩球~~~~

24.甜點冰淇淋.JPG  

勳小弟玩耍時間到囉!!! 媽媽養得好,超級"夯拎"的!!
各位~~~他是個"三個月大"的寶寶喔!!XDDDD

23.勳小弟壯壯.JPG  

吃飽喝足,到餐廳的戶外區走走拍拍照
然後繼續前往下一站--好久不見的漁人碼頭囉!!!!

老爸又再當孝(笑)子了,娛樂兒子開心!!!

28.老爸又再當老萊子了.JPG  

咩森笑得好嗨森喔!!!!隨便逗都樂開懷~~~但.......僅限於他熟識的人!!!!

29.好嗨森.JPG  

真是個好取悅的兒子!!!!很給你老爸面子!!!!!!!!!
乳牙好潔白喔!!!阿木我會幫你照顧好的!!!(握拳)

30.好嗨森.JPG  

接下來在漁人碼頭,三位小朋友的互動笑翻大人了!!!!!



八里--兔子餐廳TO HOUSE
電話 02-26191908
地址 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2巷46號(近十三行博物館)

兔子餐廳就在十三行博物館的後方
也就是說如果你在博物館前方的話(博物館在你的右手邊)
開到底,然後右轉直開,接著你會看到一條很像單行道的路
不用怕,開進去就對了,沿著小路直開
你就會看見兔子餐廳在你的左手邊,再往前開是它的停車場了!!!

PS~~假日建議先訂位喔!!!假日用餐時間是兩個半小時
星期一公休日,別白跑了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