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造型.JPG  

哈哈哈,這一身新行頭(除了鞋子跟脖圍)是過年去米國的戰利品
說起來這應該算是春裝了,但我覺得也可以算秋裝啦!!!
總之這幾樣單品,明年咩森還可以繼續穿,耶~~~~

基本上咩哥2012年秋冬的家居服,還是以包屁衣為主,勿露肚臍

7.包屁衣.jpg  

咩森還不會走路之前,我大都是給他穿有包腳的包屁衣
不過,會走路之後,他整個很抗拒穿包腳的包屁衣,一直哀哀叫

而且小孩體溫較高,超容易流汗,睡個覺滿身是汗,一天要換好幾次衣服
所以我幾乎是天天洗衣服!!!!!!!!!
包屁衣的品牌有麗嬰房,BABY GAP,NEXT,阿卡醬以及親朋好友送的
多謝大家~~~~~~~~~

不過,右上角那一套9M還12M的衣服,咩哥穿沒幾次,很憋!!!
而且不建議大家買包腳的褲子,因為咩森會站之後,踩踩踩
最後就變成脫褲爛了!!!!!!!!!

5.0113.jpg  

這件外出服是外婆送的,超可愛,12M
阿木我趁跟外婆瞎拼時,趕緊跑去專櫃看看有啥想買的,哈哈
但咩哥長得快,穿沒幾次,屁股那就扣不起來

8.厚衣毛衣.jpg  

寒冷的冬天就靠這幾件禦寒,哈哈XDD
左邊上衣的品牌,有BABY GAP ,NEXT,美國休閒品牌,以及外婆的愛心牌
這些也是明年都還可以穿,我發現歐美品牌的SIZE大都比亞洲品牌來的大件

右邊雪花衣是我阿姐菜市場敗的
質料舒服又好穿,大推,想再買就賣光了,泣!!!
另外一套是跟朋友網購的韓國品牌
褲子也是很保暖,但上衣一次都沒穿過,因為買太小件了,冏!!!!!!

10.外套類.jpg  

2012-2013年冬天主要的外套跟背心就是這四件,每件都超保暖的!!!!!
我大推BABY GAP這件裡面鋪毛的休閒外套,好搭好穿又保暖!!!
深藍色鋪棉外套是ZARA BABY,這件也超暖,但咩森穿上去就動不了
而另一件深灰色牛角扣學院風外套也是ZARA BABY,帥氣,我也大推~~
維尼背心是麗嬰房買的,可以穿到兩歲~~保暖度也是百分百!!

4.0106.jpg  

總之,冬天的外套除了保暖度要夠之外,還要好看好搭,可愛或帥氣,耶!!
對了,襯衫類的衣服我還沒收起來,想說夏天吹冷氣可以當小外套穿

9.褲子類.jpg  

上圖是家居褲,下圖是外出褲
哈哈,其實外出褲不只這些,只是這些褲子比較厚,我先收起來
在買褲子的時候,要注意腰部鬆緊的地方
像咩森有小肚肚,有些褲子穿起來腰部會緊不蘇胡~~~
原則上,咩森的褲子我會買稍大一點,讓他穿得輕鬆~~

1.造型.JPG  

這個造型也好溝追喔,我媽買衣服還蠻有眼光的,哈哈
這件棉質的吊帶褲是DARKS,超可愛!!!

11.薄長T.jpg  

這些大都是薄長T,噗,我竟然買了一模一樣的衣服,只是SIZE不同
薄長T的品牌也是聯合國,英美日韓都有,噗,明年幾乎都還可以穿,省~~

2.造型.JPG  

明明當時很冷,但我們硬要幫咩森穿夏天的吊帶褲<--因為是新單品
薄T真的很好搭配,如果天氣較冷,其實裡頭再穿件包屁衣就好
這樣室內兩件衣服,戶外再加件外套 脖圍跟帽子,就很保暖了!!

12.帽子.jpg  

上面兩頂是秋冬帽,下面五頂是去年夏天帽
嗚嗚嗚嗚~~~這五頂頭圍46cm-50cm今年夏天都戴不下了
小孩的頭圍怎麼長這麼快!!!!!!!!!前幾天試戴,整個很憋!!!!!!!
希望那兩頂秋冬帽,今年冬天還戴得下!!!!!!!!!

12.帽子.jpg  

再來就是鞋子啦!!這樣的數量算多嗎????其實還好吧!!!!!!
小男生的單品超少,不像女生那樣豐富多樣
阿木我也只能先從鞋子 帽子 脖圍 領巾領帶下手,小男生到底還有啥配件??
小孩的腳也長的超快,裡頭就有四雙鞋不能穿了,冏!!!!!!!
咩森目前腳長13-14cm!!!!!

13.鞋子.jpg  

噗,爸媽真的很"假掰",紳士帽也是新的戰利品!!!
腳上那雙鞋舒適好穿又時尚<--自以為,是雨傘牌!!
但咩森那肚子是怎麼一回事????????????????

6.造型.jpg  

我真的覺得還好我本身就是個有整齊控,喜歡收納的女人
從大學時期住在外面開始,我房間的物品都很整齊乾淨
我喜歡分門別類整理收拾好,醬子要找東西比較方便,哈哈XDDD

我把買咩森的洗衣精跟奶瓶清潔劑(Nac Nac)的袋子拿來整理咩森的衣服
那袋子超好用的!!!我大推~~~~~~既好整理又可以封起來防灰塵!!!
我一樣分門別類把咩森的衣物收好,這樣到時要找也不會手忙腳亂

14.整理.jpg  

因為沒地方擺放咩森所有的衣物,所以只好靠收納囉!!!
每到換季的時候,就是把當季的衣服拿出來,順便打掃清理衣櫃

夏天的衣服讓咩森的小衣櫃看起來好空喔,於是我最近把褲子也擺進去
不然我怕我會手癢,開始買買買買買~~~
但~~咩森今年夏天的衣服,真的有點少~~~~~~倒是褲子好多!!!!

15.衣櫥.jpg  

 每次只要忘記鎖安全鎖,咩哥就會來搗亂
老娘又要再整理一次,真的是火會冒上來ㄟ!!!!!!
不只咩哥,他爸也是,每每幫咩森搭配衣服,他都翻箱倒櫃
結果~~~~我又要收拾!!!只能說有潔癖的人就會比較慘~~~~~

16.搗蛋鬼.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鍋小田 的頭像
鍋小田

❤暴暴的雙寶育兒玩樂生活 ♫♫ •*¨*•.¸¸♥¸¸.•*¨*• ♫♫ ▋▋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22482
  • 感謝您的分享,小朋友剛滿十個月,為了穿包屁衣或兩件式(上衣+褲子)哪個好,都快和老公吵翻,我家的冬天連身衣全部都被他丟一邊去了,他覺得扣釦子很麻煩。看了你的分享,真的蠻受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