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打從懷孕開始,我就開始聽胎教音樂
包括水晶音樂,或是我姐認為嚇死人會有嬰兒聲音出現的寶寶音樂
這些我通通來者不拒,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不過,對我來說,至少聽這些音樂我的心情很平靜
馬麻的情緒可是會影響胎兒的發展喔
所以人家說,懷孕的時候要心平氣和,保持愉快的心情
醬子生出來的寶寶脾氣才會好,才會是"笑臉"!!!
我偶爾也是會聽些流行音樂,讓兒子了解現在音樂的趨勢

話說咩森剛出生的時候乖得不像話,人人稱讚ㄋㄟ
娘親還以為兒子是天才,天生就懂得孝順老母,乖寶寶一個(誤)
(原來是因為,寶寶那時還懵懵懂懂,以為自己還在馬麻的肚子裡,錯覺啦)

到了第六天,他終於露出本性啦!!!只要我們稍稍服侍的不周到
他就大哭,該該叫,當下真的想飛踢他~~

14.jpg  

不過我覺得有差,咩森出生後聽到音樂真的會比較安靜,超神奇的!!!
後來光光在手機APP中,找到一個寶寶音樂,【My Baby Music】
救星出現啦!!!推薦大家去download,不過偶爾也會失效Orz
(可以調整音樂的大小聲,以及時間的長短)

6.jpg  


超人氣【Fisher Price費雪牌的聲光小海馬】

8.jpg  

對咩森來說,根本無用武之地啊!!!
小咩咩甩都不甩它~~好歹它也花了娘15美金
最後的下場就是.............................

1.jpg  
是的,拿來頂住奶嘴,不讓奶嘴掉落。  還有一個功用

2.jpg  


你沒看錯,被咩森少爺拿來ㄎㄨㄟˋ手跟當咬咬的玩伴!!!!!!!!!!

我個人非常滿意的就是這個【床頭音樂--動物聲光吊鈴】
(姑姑幫咩森挑選的)

4.jpg  

同樣也是Fisher Price費雪出品,這個是裝電池的(最大號的四顆)
上面有三個按鈕,分別是古典音樂,自然森林音樂以及心跳聲

3.jpg  

我的感想是
剛出生的寶寶,讓他聽心跳聲,就像在馬麻的懷裡,比較有安全感
一個月之後,可以改聽自然森林音樂,幫助寶寶入眠
兩~三個月之後,換成聽古典音樂,一樣有幫助睡眠的作用

這個床頭音樂還有兩個地方值得讚賞
第一,它有遙控器,房間任何角落,只要輕輕鬆鬆一按就會啟動與關閉
我不用特地從書桌起身去咩森的床按按鈕。超級適合我這懶人馬麻。
尤其當咩森神遊的時候,輕輕一按,他就立即入睡。

7.jpg  

第二,它有投影的作用(紫色小洞投射出去的),除了四隻玩偶會轉圈圈之外
在上方的螢幕也會投影出這四隻玩偶的身影
咩森差不多兩到三個月,就開始對會動有聲音的東西有興趣
他時常會看到睡著,我想應該是有催眠的效果吧!!!
(就連趴著也很好奇)

11.jpg  


再來就是【安撫奶嘴】,當初在醫院時,看到這奶嘴超奇妙,中間有個洞ㄟ
感覺好方便,而且看咩森好像很習慣(自以為)

9.jpg  

從小就訓練咩森自己拿奶嘴,凡事靠自己~~~

13.jpg  

但,不知為啥咩森奶嘴都吸不住 (是因為剛出生還沒分泌唾液嗎???)
奶嘴一直狂掉,所以我們三不五時就要把手指頭塞進洞裡

14.jpg  

後來回台灣,我在網路上看到【玩偶奶嘴】這個好物
立馬敗下去,超讚的!!!從此以後再也不用煩惱掉奶嘴
而且好溝追~~好多種動物圖案~~我買的是長頸鹿先生~~~

12.jpg  

但速.............................
咩森大爺很不賞臉,因為他.............不知為何不愛吸奶嘴了!!!!!!!!!!!!!!!!!!!!!
(嚴重懷疑因為我親餵,所以他比較喜歡吸我的奶,而奶嘴吸不到奶Orz)
每次哭的時候塞給他奶嘴,他都會給我哭更大聲!!!!!!!!!!!!!
所以.....玩偶奶嘴也是我浪費錢的物品之一,唉....
當媽真難!!!!!
提醒:購買時要注意寶寶是哪種奶嘴,有些奶嘴種類需要加買轉換器

接下來還有一個安撫玩偶,是阿胖叔叔送的【Kaloo熊熊布偶】,揪感心

15.jpg  

柔軟舒適的觸感,不用擔心刮傷寶寶的肌膚
而且可以機洗(裝進洗衣袋)、烘乾(低溫),超級方便!!

16.jpg  

以上就是咩森的安撫用品,大家可以試試安撫自己家的寶寶。


【BUY】
Fisher Price 聲光小海馬,購於美國,台灣嬰兒用品店皆可買到。
Fisher Price 動物聲光吊鈴,購於美國,可在
Mall DJ親子購物網找到。
Pacimals 玩偶奶嘴,購於博客來創意生活館
Kaloo熊熊布偶,朋友送的感恩牌,
博客來創意生活館買的到。
AVENT soothie安撫奶嘴,購於美國,
PC HOME
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