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SHIBINAA Outlet.jpg

享用完美味的通堂拉麵後,緊接著就是"瞎拼"的行程啦!!
我們來到人氣NO.1的ASHIBINAA OUTLET,準備大開殺戒!!!!

2.停車場.jpg  

在OUTLET對面有個非常大的停車場,停車場旁有餐廳跟星巴克
可以解決想逛街但又肚子餓的遊客,不然OUTLET二樓也有美食區

OUTLET就在OTS豐崎營業所的附近
想節省時間的人,租完車就可以直接殺過去大買特買
如果不餓的話,先瞎拼再吃通堂拉麵也是OK

不過,當時大家肚子餓,加上還是希望能在沖繩吃一些美味的食物
因此,決定先去通堂拉麵用餐~~~但相對的,車程上就浪費許多時間~~
幸好我們有去吃拉麵,因為~~後面幾天根本沒時間吶!!!呼~~~
(在前往通堂拉麵的路上,我們有經過西松屋的分店喔!!!)

3.GAP.jpg  

我們抵達OUTLET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出國前上網查了一下營業時間
明明寫說到晚上九點,結果~~晚上八點每間店都結束營業,嗚嗚嗚嗚

這天晚上我只逛了三間店,一家是GAP (主要買咩森的衣物)
這裡有BABY跟KIDS的衣服,但我覺得款式沒有美國多
不過換算起來,真的蠻便宜的,T-shirt約台幣三百多塊
襯衫比較貴,大約台幣七八百塊
褲子也蠻便宜,約台幣四百多塊
外套價位有點忘記,不過應該是台幣一千塊有找!!!

重點是,我們來的真是時候,這期間剛好是日本的折扣季,耶耶耶~~
GAP打六折~~~ 我把我跟光光的扣達留給咩森大爺了,哈哈XDD

4.買買買.jpg  

另外,我還逛了Kitson,真的超便宜,原價要台幣三千 五千起跳
OUTLET只要台幣一千多塊,我真的差點下手買了個大包包
但.........立刻被理智的光光制止了!!!也是啦~~我的包包多到用不完
省一點也好!!來去敗其它的~~~

右下圖那間店point dig,相信很多女孩兒並不陌生
集合的品牌包括LOWRYS FARM,JEANASIS,GLOBAL WORK...等等
裡頭有賣GLOBAL WORK童裝,這間店之前中和環球也有,不過撤櫃了
童裝在特賣也是超便宜,背心跟T-shirt只要日幣525丹
要不是光光在一旁監督,不然我真的會掃光它!!!!

5.折扣季.jpg  

是的,OUTLET裡也有育嬰室哺乳室唷!!這對還在餵奶的老木來說很方便
但是~~~為啥裡頭沒有熱水,這不是基本的嗎???扣分扣分~~
有沒有看到右下圖大大的"SALE"字樣,7/5-7/15折扣季,每家折扣不同

6.白天再來一次.jpg  

由於拜五晚上只逛了三十分鐘,商店都關門了,根本不過癮!!!
應團員要求,我們拜日又將OUTLET排進行程裡
但...........連我自己都很吃驚,我竟然空手而歸!!!!!!!!!!!!!!!!

7.商店.jpg  

ASHIBINAA OUTLET的大門口,就有各店家資訊跟位置
不然大家也可以上網先查查看是否有要買的品牌
我主要是想去逛逛MIKIHOUSE的OUTLET~~看看有啥好買的

8.Outlet.jpg  

ASHIBINAA OUTLET MALL占地很廣,大約有七十幾個品牌進駐
其中不乏一些國際精品,像是COACH,GUCCI,Salvatore Ferragamo
Marc Jacobs..等,還有米國人喜愛的品牌 RALPH  LAUREN
當然還有些日本當地的品牌,不過我沒啥研究,反正就是隨緣~~
看到喜歡的衣物,就進去逛逛囉!!!

9.商店.jpg       

以前來日本瞎拼時,我最喜歡逛"ABC-MART"的鞋子跟"Agnis b."的包包
逛ABC-MART,要仔細的挖寶,因為你會找到幾雙特別的鞋款
重點是,價位相當地平易近人,又不容易撞鞋 
這幾年台灣也開了幾家ABC-MART,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不過,台灣跟日本的鞋款,好像會有些不同

另外,Agnis b.的包包在日本買也便宜許多,不過,老木我免疫了
N年前買的兩個基本款包包,目前都躺在衣櫥裡,哈哈
朋友買的基本款大包,日幣6800丹,超便宜!!!!

CROCS裡竟然有餐飲區,賣些咖啡飲料輕食那類的
而且我看到幾雙很可愛的童鞋(台灣沒看到),可惜咩森腳太小~~~

10.睡睡睡.jpg  

這幾天把咩森操得太累了~~
拜日早上逛完首里城,咩森一路睡到我們逛完OUTLET的前半小時,噗~~
真的強烈建議爸媽們到沖繩旅遊,絕對要記得帶推車!!!!!!!!!!!
這台傘車光光改裝過,實用度百分之兩百,改天來發文分享~~

11.Outlet.jpg  

這幾天沖繩天氣熱翻了,幸好OUTLET裡有休息區,騎樓可以躲避陽光
不然逛完我應該中暑了!!!在這裡逛街感覺還不錯,不用人擠人,很悠閒~~

12.2F小朋友衣物.jpg  

OUTLET二樓是美食區跟童裝用品區,我想逛的MIKI HOUSE就在這裡啦!!
本來想看看有啥玩具童書的,但沒看到喜歡的,只好作罷!!!
是說...我阿姐前幾個月就在大阪幫我買了一本童書...哈哈哈哈XDDD
光光看中一雙黑色的鞋子,要價台幣兩千多塊,他買不下手
畢竟小朋友長大得很快,鞋子很快就無法穿了,還是省起來好了!!
即使是OUTLET,MIKI HOUSE的東西還是好貴吶!!!!

13.2F SHOP.jpg  

二樓的商店有這些,童裝用品區的商店好少啊!!有點失望~~~

14.2F餐廳.jpg      

二樓的餐廳大概有三四間,不過因為是假日,所以人都很多
中午時間,巴豆妖,先買個熱狗跟蛋糕墊一下胃,吃完了還是好餓吶!!

15.遊戲區+育嬰室.jpg  

ASHIBINAA OUTLET MALL蠻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逛的
因為這裡還有設置遊戲區,媽媽瞎拼,爸爸帶小孩來玩樂,哈哈
另一間育嬰室哺乳室,一樣沒有飲水機--我要熱水泡奶啊
倒是日本人很注重衛生,有尿布防臭塑膠袋

16.周邊.jpg      

在沖繩,到哪都要來碗冰消消暑
OUTLET周邊也有得逛,對面有間MALL,我看見好多爸媽帶著小孩往裡頭走去
感覺裡面有小孩遊戲區,附近還有其它商店,像是39元店大創....等
對了,想買城市杯,停車場裡還有間星巴克喔!!!

17.買少少.jpg  

這天,阿木跟阿爸應該是中邪了,竟然啥都沒有買,哈哈哈XDDD
倒是朋友們買了好幾袋~~~
改天再來分享美國的OUTLET,好買上萬倍,呵呵~~
(OH~~過年的美國遊記停擺好久啊!!!!好希望每天有36小時~~~)

18.美國村的壽司市場.jpg  

7/12這天晚上,我們從沖繩本島南部的豐見城市直接殺到本島中部的北谷町
車程共花費了一個半小時,為的就是這間迴轉壽司
結果它營業到晚上十點,重點是晚上九點半了,還有N組客人在等待
嗚嗚嗚....吃不到,好傷心啊!!!
我們一行人只好轉戰到美國村裡頭去覓食,順便逛逛,因為也沒機會來了

19.美國村.jpg  

美國村的主要地標,摩天輪~~~晚上還挺美的!!!

20.摩天輪.jpg  

竟然都來了,當然要跟摩天輪合照一下囉!!!
這裡果然是美國村,因為沿路走來,我看到好多"阿豆仔",而且都是"孝連"ㄟ
晚上果然是年輕人出沒的時間,準備來去HIGH一下,哈哈XDDD

21.消夜.jpg  

由於時間太晚了,加上已經超過小朋友的睡覺時間
我們只好就近找間餐廳填飽肚子,不然,我還蠻想再往美國村裡頭走去
畢竟後面幾天沒時間來了,要把握機會咩~~~

摩天輪這棟建築的二樓有幾間餐廳,不過有些店都打烊了
最後入選的是這間義大利披薩餐廳-sbarro~~
感覺比較像是義大利速食店,有披薩,義大利麵,肉捲,莎拉,湯品,飲料
光光點的義大利麵,我看了好空虛喔!!!料也太少了吧!!!!!!!!
雖然料少,不過它的麵條我很尬意,Q彈有咬勁!!!
披薩的話,朋友說普普~~~果汁也很尷尬,冰塊占了三分之二
到底是在賣果汁,還是在賣冰塊,我被搞混了!!!

22.2F用餐區.jpg  

店員真是熱情~~但你們家的商品可以再加油一下
右下圖的照片就是美國村裡面,我好想進去看看有啥東西喔~~~
燈火通明,應該不會都是酒吧吧???我個人還蠻想逛一些特色商店~~

23.喝水.jpg  

喝水補充體力,因為有些食物太鹹不適合咩森吃
所以這趟旅程我會準備一些餅乾 麵包 水果 飯糰給咩森
大部分點餐時,我跟光光都會盡量點些咩森能吃的,像是魚,白飯,蔬菜等等

24.摩天輪下面.jpg  

可惜啊!!!時間太晚了,我們的活動範圍僅在美國村的入口處,嗚嗚嗚~~
摩天輪的樓下就是網友們熱烈討論的百元商店跟藥妝店啦!!
晚上十點半,店員開始收拾準備打烊,我們還給人家衝進去逛,噗~~

25.百元商店.jpg  

這裡真的超好逛的~~~所有生活用品 飲料 餅乾糖果通通只要日幣100丹
我整個逛開開,不過事後看了下戰利品,其實我也沒買啥
因為時間有限,百元商店逛完,立刻轉戰到隔壁的藥妝店
噗,幸好我對藥妝店也免疫了,買了些蚊蟲藥跟化妝品乳液而已
接著就東看西看,看看日本人有哪些新發明
對了,光光買了瓶殺蟲劑,瓶身上寫著"凍殺",感覺好酷~~

26.買買買.jpg  

朋友們買了表飛鳴細粉(益生菌??)給小朋友吃,聽說吃了能顧腸胃~~
細粉只有日本才買得到喔!!台灣要找代購代買~~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經驗談~~
這時的咩哥在藥妝店裡,一直給我上演著搬般樂的戲碼

27.沒去裡面好可惜.jpg  

掰掰啦~~美國村,有緣再相見吶(揮手~~)

28.掰掰.jpg  

緊接著,我們開車前往本島北部的名護市Resonex Hotel
是的,半夜十二點多抵達飯店,大伙都累癱了,但阿木仍舊要整理行李
幸好我體力夠好,哈哈哈,出來玩沒在怕的!!!

喔耶~~~隔天一早我們要來去這趟旅程的重頭戲---"美麗海水族館"玩耍啦



○ Outlet Mall ASHIBINAA  
 地址:豐見城市豐崎1-188
 電話:098-891-6000
 營業時間:10:00至20:00


美濱美國村(American Village)
 地址:北谷町美濱9-1
 電話:098-926-3322
 營業時間:依各店舖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鍋小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